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加快票据业务发展
成功落地首笔“邮e贴”业务
林丰柏 牟超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5月19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成功落地首笔“邮e贴”业务。从客户提票到资金入账,全流程仅需15分钟。

“邮e贴”作为该行首只线上票据贴现产品,与传统业务相比,具有安全、方便、快捷、人性化等突出优势,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邮e贴”能快速响应企业票据贴现需求,有效提升企业票据融资服务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极大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在全流程线上化服务的优势下,该行与客户的地域空间不再成为阻碍票据业务发展的限制条件。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充分认识并利用这一突出优势,转变传统经营发展观念,扩大营销服务半径,成立辖内专项宣传工作组,及时接收宣传资料,统筹协调组织和实施辖内“邮e贴”宣传推广工作。通过不断地宣传,目前已实现存量流失客户的逐步回归。

下一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将持续加大“邮e贴”业务的推广,进一步深耕票据业务市场,利用业务优势,联动公司金融部、小企业金融部充分挖掘客户资源,做好客户储备,扩大票源流量,推动该行票据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