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重温党史守初心 风雨同舟聚合力
镇赉邮政金融携手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刘巍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5月20日,镇赉县邮政金融携手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风雨同舟聚合力”——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镇赉县宣传部副部长闫贵波同志莅临。

活动主要目的是用党的百年奋斗史教育党员和青年员工,用新的方式方法引导党员和青年员工,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爱党热情,凝聚发展合力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邮政金融全体干部员工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弘扬民族精神,展现职工风采,全面提升协同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营造了“学党史铭初心,强协同勇作为”浓烈氛围,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殊意义和邮银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青年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赛促学、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争当先锋,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镇赉县邮政金融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