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燃情五月 爆点行动
辽源邮银协同信用卡集中外拓营销活动启动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5月17日上午,辽源邮政分公司与邮储辽源市分行共同组织召开“燃情五月 爆点行动”2021年辽源邮银协同信用卡集中外拓营销活动启动大会,双方领导对本次启动大会高度重视,辽源邮政分公司陈延智总经理、徐珩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支局负责人参会。邮储辽源市分行汪洪彬行长、丁敏副行长、两县行行长、副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支行支行长参会。

会议由市邮政分公司徐珩副总经理主持,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与市分行行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市邮政分公司陈延智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提高邮银协同意识,讲大局有担当;充分发挥邮银协同优势,推进营销精准化;完善邮银协同沟通机制,注重落实与实效。市分行汪洪彬行长提出了三方面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邮银协同意识;开拓视界,提升引领支撑作用;拓宽渠道,严格把控风险。最后,市邮政分公司陈延智总经理分别与城区分公司、东丰分公司、东辽分公司负责人签署军令状。


通过本次启动大会的召开,邮银双方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了发展的信心,为信用卡业务的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接下来,个人金融部将持续跟进本次集中外拓营销活动,进一步落实协同、深化协同,推动信用卡协同项目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