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力三农金融发展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召开商贷业务推进会
林丰柏 牟超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5月17日,长春市分行召开2021年商贷业务推进会暨“商贷大干100天”活动启动会,助力辖内三农金融发展。会议由长春市分行分管三农副行长李万山主持,长春市分行行长、各一级支行行长及分管副行长、零售金融部经理、小贷团队主管、市内中心支行行长、信贷团队负责人、全体信贷客户经理以及三农金融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以大连银训现场及实战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契机,做好商贷业务快速发展,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圆满达成2021年三农金融业务的各项目标。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提出迅速采取“5+2“模式,启动“商贷大干100天”活动,将商贷发展作为政治责任来抓,走进客户、锁定客户、营销客户,精走商圈、紧盯同业,抢占市场,市分行也将出台配套的政策支撑,为业务发展取得实效保驾护航。三农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分别针对发展和风险两部分做出重点强调和安排。

长春市分行张天晓行长总结讲话,分析了当前竞争形势,提出三农业务是完成经济责任的重要指标,也是肩负国企政治责任和普惠大行担当的重要体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工作力度不能减、市场地位不能丢、发展态势不能降,全员要坚定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和优势,拿出干事创业的劲头,全力以赴地做好三农金融业务各项工作的推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