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邮储银行四平市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佟卉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平市分行党委以党建促群团建设,在建党百年关键节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于5月12日到红色教育基地——四平市战役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行党委成员,党支部委员会委员,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市行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工会干事,纪检干部和青年员工等共50余人参加。

在四平战役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序言厅、战史陈列厅、英烈厅和半景画馆等展厅。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通过观看图文记载和陈列实物等,大家再次学习了四平各大战役中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更加深刻领悟了“四战四平”的重大历史意义。

英雄事迹已彪炳史册,但革命英烈的可贵品质却历久弥新。通过此次活动,四平市分行员工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平市分行将持续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化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做到学思用贯通,党政工团形成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