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党员民警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月15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40名党员民警来到抚松县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教育基地党旗前,民警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庄严宣誓,接受思想的洗礼。在党史展厅,听着讲解员的讲解,民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面对照片资料、人物浮雕、历史遗物等翔实的史料,民警们不时驻步停留,观看陈设物品,阅读历史资料,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从中不断体会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立志报效祖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铭记,更是传承。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执法执勤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力量。”民警李国光说道。

据悉,截至目前,该支队有500多名党员民警,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观看影片、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全员、全过程、全身心参与,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