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法院召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座谈会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来源:

4月9日,抚松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第二次座谈会。

县人大政协代表委员、公安、司法、律师、社区、企业、人民陪审员等各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法院“顽瘴痼疾”教育整治专组专员路宇同志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顽瘴痼疾”教育整治专组组长王广友同志就目前本院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及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向大家进行介绍。随后各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和法院的实际工作情况畅谈自身认识和感受,同时,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等。最后,座谈会由县法院副院长曹亮同志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时间跨度长,标准要求高,整治是否坚决彻底,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成效。抓好专项整治,要做到五个贯穿始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公开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完成时限、整治目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评价,建立健全一批便民利民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座谈会结束后,各界代表参观了县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科技信息化宣传平台,并给予充分肯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