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李洪利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通化某商场综合体主体封闭后,因“三角债”问题,拖欠农民工工资3700万余元,涉及1100余人。

从去年年初,千余名农民讨要工资长达10个多月,却因“三角债”,迟迟未能拿到自己的工资。

据悉,该综合体开发单位与多个公司产生合同纠纷,于2020年9月末在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为了加快案件进展,通化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郑玉平多次调度案件进展情况,承办法官在法律规定的最短期限内组织开庭、调解,在调解未成功的情况下,及时于同年11月27日作出判决。

判决生效后,在府院高效联动下,通化中院对案件款项的支付路径、款项数额、支付时间等进行协调,力争用最短的时间让农民工拿到工资款。经过各方努力,同年12月31日被欠薪农民工终于拿到了盼望已久的工资款,该案得到圆满化解。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