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受他人指使,非法存储雷管被判刑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

近日,蛟河法院审理了一起非法储存爆炸物一案,判处被告肖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受他人指使,非法存储雷管被判刑

图片源自网络

2018年6月,蛟河市某煤业公司爆破员肖某受该公司火工品负责人郑某(已判决)指使,在炸药库领取雷管100枚。脱离监控区后,违规交给郑某,后郑某将雷管非法储存在自己办公室的床下,用于该公司其他没有爆破员的班上的生产以及在节假日、国家法定假日的煤矿生产。案发后,被告人肖某被抓获归案。

蛟河法院经审理认为,肖某违反国家有关爆炸物品的管理规定,非法储存雷管。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储存爆炸物罪,应予惩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