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发挥行政争议化解中心作用,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今年,大安市有11个涉民生重点建设项目,涉及国有土地上被征收房屋70户,这些重点项目涵盖了交通、排水工程和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

考虑到东北地区工期较短,这些项目又关系到幼儿教育(育才、慧阳幼儿园)、“三馆(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建设、交通配套(新大安站)、排水工程(安北污水并网)、国家5A级景区创建(嫩江湾湿地公园整体提升改造)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大安市政府和市法院多次召开联席会议,依托府院联动机制,充分发挥行政争议化解中心的作用,通过多方化解主动搬迁34户,诉中调解达成和解协议5户,诉后继续调解结案7户,强制征收3户。

发挥行政争议化解中心作用,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经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调动社会各方积极力量,不厌其烦地耐心做被征收群众及家属的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了被征收群众的利益,保证了重大涉民生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