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法院:致敬永不褪色的“老兵”
徐莹
日期:2020年08月14日 来源: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曾经,他们一身戎装,英姿飒爽,

用满腔热血守护着祖国的和平安宁。

如今,他们胸佩法徽,正义凛然,

以赤诚之心捍卫着社会的公平正义。

从军报国志转变为司法为民情,

不变的是那钢铁般的意志、

矢志不渝的初心和正气凛然的军人本色。

镇赉法院:致敬永不褪色的“老兵”

赵凯:

1981年3月退役并进入法院参加工作。血染的军旗,绿色的军营,把稚嫩的青年锻造成冲锋在前的革命军人。鲜红的国旗,正义的法徽,让一名心怀橄榄绿的退伍军人成为刚正不阿的法院人。

从书记员到审判员,赵凯从事审判业务工作近四十年,追忆往昔,展望未来,退伍不褪色,保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努力奋进,不忘初心,让公平与正义扎根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

王正刚:

1988年1月退役并进入法院参加工作。十八岁那年,响应党的号召,王正刚穿上军装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作为一名军人,他最大的感悟就是纪律和服从。3年的部队生涯,让他的人生彻底改变,经过部队的培养,使他的性格更加刚毅,更加成熟。

当他脱下军装成为法院中的一员,作为一名法官,他时刻保持军人本色,树立法官形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忠站:

1684年退役,1999年9月进入法院工作。18岁的逯忠站唱着军歌踏入了梦寐以求的部队,开启了人生的军旅生涯。脱下了军装,换上了警服,作为法院的一名司法警察,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理想在事业中体现出应有的意义。

如今,虽已退休,但军人的本色不变,在单位的返聘下依然坚持在诉前调解员的岗位上不遗余力的发光发热!

一朝戎装穿在身

终生军魂融入骨

无论身在何方

他们始终用实际行动

践行着军队对每一名军人的瞩望:

你是一个兵!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