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蛟河法院:召开深化“加强管理年”推进会
娄建功
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加强管理年”活动的深入开展,8月11日下午,蛟河法院召开深化“加强管理年”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谭宏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蛟河法院:召开深化“加强管理年”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政治部主任鞠同德对吉林省法院在线上督察过程中全省法院突出问题的汇总情况进行了传达,随后又通报了中院在“加强管理年”活动的督察时蛟河法院存在的问题情况。

最后,院长韩继伟向全院干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发挥好在管理中的关键作用,做到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二是要切实把严格规范管理落到实处,把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融入日常,用制度建设成果,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三是以“加强管理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