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找准差距促整改,镇赉法院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徐莹
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7月31日下午,镇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议。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张云霄,总支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张云霄结合政治轮训,针对“三会一课”制度、述职评议、民主评议、谈心谈话、党务公开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等重点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项培训。

找准差距促整改,镇赉法院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张云霄强调,一是支部书记要做好支部学习的组织工作,做好学习安排,做到活动有计划,工作有总结;二是各支部要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质量,规范工作内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各支部要建立本支部党建工作群,用于学习通知、学习内容的传达及学习情况的通报。

本次培训立足于镇赉县人民法院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于找准差距促整改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加强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能力,有力提升了基层党建的工作质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