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临江一醉酒男子雨夜睡路边 热心民警急救助
陈立志 郭东博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近日,吉林临江边境管理大队兴隆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救助了一名醉酒男子。

5月18日,兴隆边境派出所民警按照每日巡逻工作安排,在辖区主要街面正常开展巡逻防控工作,22时许,民警巡逻至兴隆街河东小区9号楼至10号楼之间时,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该男子约五十岁左右,浑身散发着浓浓酒味,衣服泥泞不堪,民警对其进行呼喊,但该男子躺在地上说话谈吐模糊不清,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尚处于醉酒状态,由于当时天气正在降雨气温较低,为确保醉酒男子的安全,民警在醉酒男子的衣袋内找到了醉酒男子的手机,并与其家属进行了联系,最后,醉酒男子在家属的帮助下,才离开现场。

对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喝酒需谨慎,切莫贪杯过量,更应注意人员和场合,以免醉酒后引发意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