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建设特色支行,实现精准获客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2019年,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刘爱力董事长对全行2019年工作的要求,提高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占比,务必完成监管考核任务。落实集团公司张金良总经理关于金融风险内控工作安排,保证信贷资产质量。同时继续深化监管机构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相关要求,落实总行“支小支民计划”,突出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工作的政治性和社会性。

结合吉林市地域特色,我行以化工产业为抓手建立特色支行,根据对特色行业的分析与调研,找准行业的切入点,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实现批量获客,同时与吉林市工信局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

年初以来,刘向阳行长多次带领分行人员开展走访工作,以电力、银税、群链等平台为依托,走访“平台机构、产业园区、核心企业、城市商圈”,持续搭建获客平台合作体系。通过“走政府、走企业、走同业、走总部”拓宽获客渠道,寻找合作商机,深挖客户需求,推进业务合作。

通过走访和不断创新,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实际,我行推出了无还本续贷业务。在办理业务的全流程中,除本笔贷款利息外我行不向客户收取任何附加费用,能够做到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服务,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通过无还本续贷业务客户不用归还本金,可以直接将自有资金投入生产,为客户提高利润,有力的帮助了企业的生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