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举办2019年第二次征信管理工作培训班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10月24日上午9:30分,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征信管理工作培训班。此次参会人员覆盖了与征信业务相关的部室、支行,各部室、支行的领导和从业人员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授信管理部李德新总经理主持。

在会上,扈明伟副行长做了开班讲话。扈行强调了征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还从两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认清严峻形势,提高重视程度。二是加强内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结合人民银行11月份将要组织的全地区金融机构征信知识竞赛相关事宜,扈行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都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掌握一些征信方面的知识,拓宽我们的知识面,丰富我们的专业知识,提高我们的业务能力。最终被抽取的参赛人员,也希望他们能认真准备,通过人行提供的平台,展示我们邮储人的风采,为我们行赢得荣誉。


此次的征信培训,内容全面,从新制度、通知的学习,到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都对征信从业人员进行了宣贯和解读,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全员的征信合规意识,熟知我行的制度要求,督促全员合规操作,提高我行征信管理工作质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