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对客户展开了“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指导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2019年是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意见要求,践行精准扶贫,我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增强我行金融扶贫的有效性,助推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以刘向阳同志为核心的市行党委,高度重视分行精准扶贫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与金融扶贫各项工作中。全区范围内开展名单制营销,制定发展方针,聚焦重点扶贫县,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对存量及新受理的小企业贷款客户进行深入调研分析后,选取了多家主营业务涉农、经营地所在地贫困人口较多的客户展开了“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指导。

较好的完成精准扶贫贷款指标。经过全行上下不懈努力,我行精准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较好的完成了监管部门对我行精准扶贫的贷款指标。有效帮扶更多的“建档立卡”户人口解决脱贫问题,有力体现大行的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履行服务小微、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定位。

精准扶贫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会继续坚决响应中央号召,认真贯彻上级政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彰显大行担当,帮助更多的人解决“脱贫摘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