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磐石市支行精准扶贫工作取得阶段进展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磐石市支行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有效运用到党建工作中来。磐石市支行党总支部以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活动为契机,与外部共建单位磐石市松山镇东北岔村党支部共同策划,开展了一次助力扶贫帮困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东北岔村贫困户家中,走进农田助其秋收,解其忧愁,做到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同频共振。

10月17日,正值全国第6个扶贫日之际,磐石市党总支部与松山镇东北岔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了贫困户的农田,帮助其秋收。此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吉林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扈明伟副行长、刘学副行长组织吉林市分行风险授信党支部、三农消费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贫困户的农田一起助力秋收。

在秋收现场,党员干部格外显眼、干劲十足。党旗迎风招展,彰显丰收喜悦。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用辛勤与汗水谱写了一幅美丽壮阔的秋收图。


通过本次“助农秋收”活动,一方面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秋收面临的困难,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送到田间,使农民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心与关怀;另一方面也给党员干部一次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机会,让我们通过共同劳动融入到乡情、民情当中,有助于更好地树立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好评,牢固树立了邮储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