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开展“扶贫日”活动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来源:

“10月17日”为全国扶贫日,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黄瑜乡茶壶咀村贫困户家中,开展了“扶贫日”秋收帮扶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家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为下一步扶贫工作奠定基础。并来到了贫困户的农地,不畏辛苦,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劳动中,以实际行动解决了贫困户秋收难的问题,使贫困户真切地感受到邮储银行的温暖,树立了脱贫攻坚的信心。

本次“扶贫日”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要求,也是彰显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将坚持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相结合,为扎实推动金融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