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来源:

10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通过集中交流,分享调研成果,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第五指导组到场进行现场指导。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决策落实、三大攻坚战及精准扶贫、转型发展、党建工作、干部作风、群众关切等领域,通过 PPT 依次汇报和分享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认真分析短板不足,着力破解发展重点难点和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与对策建议,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

省行第五指导组对吉林市分行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效果。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在学习研讨、问题清单、落实措施上突出实效。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站位,进一步统筹全局,突出重点,研究做好当前工作,履行好国企三个责任。三是抓好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市、县两级班子队伍建设,发挥好“头雁”作用,用担当扛牢抓实初心使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吉林市邮储银行将进一步完善、深化调研成果,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