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加大转型力度,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与水平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转型,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与水平,蛟河市支行加大规划和转型力度,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2019年10月23日,总行网点系统化转型领导小组办公室韩勇主任携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炜玮总经理赴蛟河市河北街支行调研指导网点转型工作。详细了解支行转型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细致询问了支行的人员配备、客户结构、获客方式等内容。

随后,在河北街支行组织召开了支行转型进展情况座谈会,听取了河北街支行长林永启关于支行转型情况工作汇报后,对河北街支行网点转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阶段的转型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深化落实网点转型关于人员落实到位的要求,配齐网点理财经理队伍;二是要进一步转变营销观念,树立一岗多能、综合营销意识;三是要做好转型网点绩效考核办法宣贯、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四是要明晰各岗位职责,夯实转型工作基础,释放转型发展效能。

蛟河河北街支行转型发展明确了方向,将以此为新起点,落实好网点转型各项工作要求,顺利完成网点转型验收工作,打造吉林邮储网点转型新标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