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QQ截图20191009223317.pn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国庆节”,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关爱员工,营造和谐氛围,以实际行动彰显邮储银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桦甸市支行在吉林·桦甸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积极参加马拉松竞赛。

QQ截图20191009223344.png


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以半程马拉松徒步的形式参加活动。为使活动开展的更加生动、更加具体,该行制作了行旗、条幅、手摇旗、贴纸等图标,黏贴到运动服显著位置,为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添了浓重一笔,更为吉林·桦甸红石国家森林公园马拉松竞赛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QQ截图20191009223327.png


近年来,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积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工作示范点建设、“强基固本”建设工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为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实现了同频共振的良好发展态势。企业文化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支行的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空间。

QQ截图20191009223322.png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将依托发挥网络优势,继续参与全市性的各类文体活动、公益活动,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以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服务金城百姓,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