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炎炎夏日,为消防官兵带去一丝清凉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吉林城乡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8月1日早,长岭县邮政分公司张静禹总经理、汪翰副总经理,邮储银行李光行长、孙喜伟副行长一行,前往长岭县消防大队,看望高温下坚持训练和值守的消防战士,并带去了水果、纯净水、防暑药等慰问品,送去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希望在炎炎夏日给消防官兵带来一丝清凉。

微信图片_20180802163728.jpg

消防官兵担负着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艰巨任务,在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打得赢,为长岭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作出了积极贡献。张静禹总经理、李光行长一行表示,作为企业,也一直享受着消防战士汗水下带来的“安全”,企业的安全生产也离不开消防战士的“保卫”,感谢消防大队对邮政消防安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人民子弟兵为维护人民群众平安幸福永葆的革命本色。

张静禹总经理、李光行长一行还参观了消防大队装备处、官兵宿舍和训练场所,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消防事业和部队建设,加大拥军力度,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802163733.jpg

微信图片_20180802163736.jpg

长岭县消防大队李占峰大队长对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会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360截图16370624558063.jpg

360截图16370622509240.jp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