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守望初心 砥砺前行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各级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曹曦予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8年07月26日 来源:

吉林城乡网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末至7月,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各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表达全行党员守望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党建引领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图一.jpg

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讲党课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军,为全辖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各项工作》的党课,重点讲解新思想方法论的“六个坚持”,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全面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坚持抓铁有痕、坚持责任担当。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掌握新思想的方法论,站在转型发展的关键关口,全面协调、统筹兼顾,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坚守零售战略,坚持服务地方,表达全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党建引领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以先进榜样为标杆,展现新作为

图二.jpg

白城市分行表彰大会

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召开党员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听取了优秀党员、优秀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推进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

图三.jpg

观摩现场

图四.jpg

观摩现场

邮储银行农安县支行始终把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党员活动室,作为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途径,现在党员活动室已成为功能齐全、分区合理、作用明显的党员教育管理阵地。近日,全省近36名党务干部赴农安支行进行现场观摩,听取经验介绍,并研讨《吉林省分行党员活动室规范化建设方案》。未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将围绕建设方案,按照“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和“七有”标准,积极稳妥地推进全省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把党员活动室建设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提高能力的平台。  

以红色精神激发争先热情

图五.jpg

 近日,邮储银行柳河县支行开展以“我要当先进,为党和我行增光彩”为主题的演讲征文比赛,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的热情和决心。

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图六.jpg

近日,邮储银行梅河口市支行党总支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赴鸡冠山参观抗联遗址,“开展重走红色路线,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传承抗联精神,争做邮储先锋 

图七.jpg


近日,邮储银行临江市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抗联精神,争做邮储先锋”红色教育培训活动,65名党员通过授班旗、上党课、参观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抗联路、拉唱红歌等活动,进一步把学与做结合起来,将红色基因嵌入灵魂、铸入血脉、深入骨髓、融入工作,纷纷表示要聚焦主责主业,崇尚实干,追求卓越,全力当好全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先锋战士。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