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普惠绿色金融 共建邮储青林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507103131.jpg

微信图片_20180507103140.jpg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秉承和传播“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提高全行员工的节能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团委于4月26日组织开展了“普惠绿色金融,共建邮储青林”公益植树活动。

活动由分行4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蛟河市刘家店林场共种植700余棵树苗,建立了分行自己的“邮储青年林”。本次“普惠绿色金融,共建邮储青林”公益植树活动,吉林市分行青年志愿者践行保护生态资源、爱林护林、善待环境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对邮储银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服务理念的深入践行。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植树造林为助推美丽幸福吉林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