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省分行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启动为期三年的培训计划
曹曦予 朱笑莹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360截图16410116445738.png



吉林城乡网讯 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迅速落实学习精神,10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省分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启动了为期三年的党务干部培训计划,共92人参加培训。


专题学习会特邀省委党校专家闫越副校长解读十九大报告、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高芸主任讲授《深化金融改革—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框架》,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是做好金融工作的根本保障”这一课程。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军在讲话中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行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党员干部要打头阵、站排头,通过集中学习、深入研讨、党组织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一中全会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深学深悟、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银行的经营发展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