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边境管理大队联合金昌社区
开展环卫志愿服务活动
刘畅
日期:2023年03月0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助力“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近日,浑江区边境管理大队联合白山市浑江区通沟街道金昌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清理行动中,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一些平常不容易发现的死角进行全方位整治,同时向居民宣传相关消防安全和环保知识,并告知在楼道中乱堆乱放的严重危害,大大提高了居民的安全和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劳动意识,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三城”创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今后,浑江边境管理大队还将继续配合金昌社区加强"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宣传引导工作,并不定期对辖区卫生进行回头看,督促物业进行监督并及时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共建宜居家园。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