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信访协调修路暖民心
王倩倩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来源:

11月7日上午,榆树市丁香花园三期小区的业主们将一面鲜红并绣有“群众利益无小事 信访协调赢民心”的锦旗送至榆树市信访局,以表达业主们的感激之情。

前段时间,小区业主们到榆树市信访局反映小区道路破旧不堪,要求维修道路。为解决小区居民出行难问题,榆树市信访局积极协调组织部、住建局、街道、社区。经各相关部门研究,明确将“丁香花园三期小区道路维修”项目纳入2022年民生实事中,列为创建“幸福小区”项目,通过召开议事协商会,听取居民代表的修路建议。经过前期充分准备,道路修缮工程于10月31日正式启动,目前修缮工作基本结束。小区的泥泞路面变成了柏油路面,路况得到改善,路面平整了,积水坑没有了。新铺设的路面提升了小区的整体环境,同时增加健身器材和场地,创建“党建园地”和文化长廊。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