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提升厅堂服务水平,农安农商行举办技能线上竞赛活动
张微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来源:

为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厅堂服务技能水平。农安农商行于9月26日举办“不忘初心 赢在厅堂”服务技能线上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3D动画建模的形式模拟实际银行网点厅堂工作场景,参赛选手通过线上答题完成客户接待、分流、填单、解答、业务授理、异议处理及送别等服务环节,比赛形式新颖、实用性强、参与度高,激发了员工学习厅堂服务技能的热潮。

经过集中学习、强化练习、组织竞赛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共12人进入总决赛,最终有3名员工获奖

此次竞赛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是全面检验厅堂服务技能的一个平台,是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厅堂服务水平的一次练兵。农安农商行将以此为竞赛为契机,继续强化全员厅堂服务技能,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细心、周到的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