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安农商行:暖心捐款 为爱增温
王天骄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来源:

近日,农安农商行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款30万元,用于集中采购便民核酸检测亭,将满足日常核酸检测检测要求,提供全天候便利。

便民核酸检测亭装有空调,宽敞舒适,设有登记区和采样区,可同时开展信息登记与核酸采集工作,玻璃窗的设计为工作人员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同时,提升了工作灵活度,节省了检测时间,提高了检测效率,为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疫情以来,农安农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多次捐款捐物,并下沉213名党员群众参与到抗疫一线,用担当奉献镌刻了初心大爱,用实际行动浇铸了“农安人民自己的银行”这块金字招牌。

“医护人员很辛苦,当得知设有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后,就想着贡献一份力量。”农安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农安农商行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大爱精神,以服务全县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为己任,为民注情,为爱增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