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汇龙牧业专业合作社
带领养殖户发家致富
日期:2022年07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带动养殖户发家致富

本网讯  赵旺报道  随着畜牧业的不断发展,各种牲畜的养殖数量越来越大。近日,笔者走访了吉林省汇龙牧业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杨本良在养殖和销售中,拥有坚实的养殖技术和销售渠道。为了更好地为父老乡亲做点实事,打造一个全新的养殖模式,杨本良于2021年9 月组建合作社,位于依山傍水的东辽县安石镇,拥有得天独厚的养殖环境。

合作社有成员200多户,目前养殖规模达到上万头牛,实现秸秆饲料化。以往秸秆转化是政府督导,现在是村民自愿。目前,年处理秸秆可达几千公顷,解决以往秸秆焚烧污染问题。成员遍布以辽源为中心省内各地区以及省外区域。散养户集中管理,统筹购销,应时服务。同时组建以理事会成员专业执业兽医为主管的合作社兽医技术团队5人,主要为散养户以及周边经纪人免费提供技术服务、饲料配比服务。合作社由河南兽医专家团队作为售后客户及时调整饲养技术服务,主打中医药学在养殖方面的无抗化饲养和应激调理及疾病防治的运用和研发,有经验丰富的选牛团队10余人。

合作社为全国客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吃、住、行,采购纯种西门塔尔牛,不虚标价格。以兽医专家团队协同研发的中药,应用于应激调理和饲养中,标本兼顾,促进提高激发畜禽免疫力,减少使用抗生素,保证每一头牛质量和健康。客户购牛由执业兽医做体检,做好各种疫苗和运输应激预防,客户无异议后再装车付款。

外地客户购牛入场后,即由河南兽医专家团队接手应激调理工作和后期疾病防治等售后技术服务,让客户买得放心,养得顺心。本着对养殖户负责的原则,致力于把我省纯种西门塔尔牛推向全国,让西门塔尔牛成为吉林的名片。吉林省汇龙牧业专业合作社养殖西门塔尔牛,体格大、生长快、肌肉多、脂肪少,因此,通过养殖西门塔尔牛可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汇龙牧业在吉林省畜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有能力有信心带领更多的养殖户发家致富,为全省千万头肉养牛养殖工程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1350087661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