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高坤现代化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统一经营管理,拥有旱稻系列品牌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旱稻飘香迎丰收

本网讯  宋月梅报道  旱稻具有耐旱性强、适应性广的特点,培育高产优质的旱稻,对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吉林高坤现代化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苏有多年来投身于旱稻的研发和种植领域,致力于旱稻的改良和发展。

旱稻又叫陆稻,是水稻在无水层的旱地条件下长期驯化演变形成的一个生态型作物。据苏有介绍,他参与旱稻项目的研发基地面积10万亩,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采用研发的生物制剂和自己研发的农用机械进行无缝播种。组建技术团队专家组5人,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与的旱稻项目适用范围包括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东、河南、北京、海南、新疆等10余个省市。目前,拥有自己注册的旱稻系列品牌。精良优质的包装设计让客户爱不释手,产品在国内一线、二线城市的加盟连锁直营店内销售。

此项目旱稻米零农残、无公害、纯天然绿色、口感良好,产品有溯源,无甲烷气体的排放,与传统的水稻旱稻相比有明显优势。旱稻的优点是抗旱性强、肥效高、用药少、整个机械化耕作可以节省大量劳动力。旱稻大米统一经营统一管理,从技术、服务到种植收储,采用订单式收购,解决农户的后顾之忧,省时省力。

电话:1389493339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