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沿江社区
落实“三城”创建工作清单化
李承儒 郭金玲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自全市开展“六域”党建引领 “三城”创建工作以来,临江市新市街道沿江社区为全面落实创建工作目标,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严格推进,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三城”创建工作任务清单化。

在“三城”创建工作中,该社区开启早、午、晚“三检”模式,以问题为导向,逐条推进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并对私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清单化管理。每张清单上都写明了问题来源、问题点位、问题内容,并将此清单及时汇总,联合包保单位开展专项整改行动。对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需要行业部门协调解决的及时上传智慧平台,由市里统一协调,从而使“三城”创建工作中发现问题、记录问题、追踪问题、解决问题等各环节实现了闭合管理,切实将老百姓“家门口”的烦心事彻底解决。

沿江社区在“三城”创建工作中运用“社区发现问题、街道统筹协调、包保部门联动”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使“问题清单”条条清,创建成果日日新。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