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联社
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李娉婷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开展系列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推进企业文化建设,6月30日,乾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全体党员、团员代表,以及中层以上管理者共计90人,前往乾安县腰唐党建文化主题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党建文化展板,重温红色精神。由7个党支部派驻党员代表进行分区讲解,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敬意,讲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新中国成立等一系列关于党的红色记忆。

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委书记领誓,全体职工在广场庄严宣誓,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展板下合影留念,广泛激发了全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