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农商银行
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姜雪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年初以来,德惠农村商业银行用真情、出实招,全力解决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该行重点围绕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乡村振兴、便民利民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认真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德惠农商银行成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专班组,明确工作重点,创新推出“惠企贷”产品,信贷资金重点向普惠型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倾斜,并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施行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截至5月末,共走访对接中小微企业116户,发放“惠企贷”贷款12户,对94户企业施行延期还本付息政策。

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德惠农商行成立专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备春耕生产。并在疫情期间推出“备春耕—惠农贷”,对不超10万元的贷款下调1%利率。同时,加大对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

该行还加强了网点适老助残服务建设,优化老年人服务流程,为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提供金融服务;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将“反诈宣传”融入到“金融知识进万家”“守住钱袋子”等常规宣传。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