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常山林场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项英
日期:2022年07月0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力量,6月20日,桦甸市常山林场组织召开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百年大党面对面》以深入浅出的解读、权威准确的观点、通俗易懂的语言、清新简洁的文风,浓缩提炼出中国共产党对民族和国家的责任和担当,并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奥秘所在。《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不仅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更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