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王永刚
日期:2022年07月0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乾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群工作部组织全辖党员来到乾安县乾安镇唐字村党建、廉政主题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廉政教育和党性锤炼。

在党建广场,陈列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史、丰功伟绩展板。全体党员在各支部指定的讲解员分区域传递式讲解引领下,观瞻共产党成立、发展历程,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沧桑巨变,激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修养,励志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

乾安联社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团员、群众代表共76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