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扩大种植规模,生产绿色健康农产品
日期:2022年05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郭蕊报道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坐落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宋家店村三屯,成立于2016年11月。合作社农机具种类齐全:泰山1804两台、泰山904三台、东汽704八台、收割机4台、打包机一台。在负责人郑社长的带领下,实行“合作社+基地+农户+市场”的运作模式,走上了区域化、标准化、集约化的发展道路。镇政府和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是郑社长带领合作社稳步发展的关键,使合作社的社员脱贫致富。

据郑社长介绍,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现有成员45户,承包土地80公顷;现有大棚总面积6公顷,计划建冷棚30个、暖棚8个。合作社全面实行规范种植,从选种到收割经过层层筛选,严把质量关,坚持生产绿色健康的农产品。

合作社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为当地村民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解决近百人就业。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政府的指导和郑社长的带领下,扩大种植规模,现已带动农户进入采收期,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有力地推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