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主岭市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全程贴心服务保障农户利益
冬冬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目前,农村面临劳动力老化和断层,产后销售也存在诸多不便,公主岭市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为当地农户解决了这一难题。

公主岭金丰公社负责人常总介绍:公社依托土地托管,提供从种植到粮食销售的全程服务,实现种植业规模化经营,有效破解传统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大生产之间的矛盾。同时,延伸农资套餐服务、金融服务、全程托管服务、粮食收储、农产品销售等业务,为广大农户提供综合服务,助力地区打造标准化种植模式,整合人力物力,从而达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民就业和农村发展的目的,保障农户根本利益。

image.png

金丰公社主要服务内容是“全程托管、农业金融保险、农资套餐、农产品销售”,这是经过多方面调研后,针对农户提供的服务内容。从产前、产中、产后全方位打造闭环式服务,帮农户种好地,卖好粮。客户主要以合作社联合体、小型家庭农场为主,保障农户的基础包地价格,同等地块比别人多打粮。

image.png

金丰公社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能下地”的服务准则,要为农户种好地,就要亲身投入到种植工作中,为他们讲授实用的农业知识,让农户从根本上受益。多年来,金丰公社通过对种植作物的大面积托管,解决了规模化种植的问题,通过依托土地托管的种植模式,以订单农业的形式实现村集体增收和组织振兴,改善农户生活,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