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汇森农业有限公司
提升能力 稳步发展
郭蕊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吉林汇森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位于松原市前郭县乌兰图嘎镇董家村前林屯,有两个厂区,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苜蓿草、燕麦草种植基地713公顷,天然养草种植基地800公顷。拥有完整的玉米秸秆生产线一条,打包机3台、拖拉机4台。公司经营饲料牧草种植销售、林木育种和育苗销售、农业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等。销售范围主要面对东北三省、内蒙古和新疆地区。

image.png

牧草的种植时间一般为3月下旬至4月,所以在选购合适的种子之后,要对种子进行催芽,以保障其后续的发芽和生长。公司选择种植的苜蓿草是多年生开花植物,其中最著名的是作为牧草,耐干旱,产量高而质优,又能改良土壤,并且多年生牧草各季播种均可,效益更好。苜蓿草是国内大量选用的牧草种类,苜蓿是苜蓿属植物的统称,苜蓿的种类非常多,营养价值非常高,被称为“牧草之王”,市场需求旺盛;燕麦草为饲料及观赏植物,因其味略苦、适口性差、植株高大、茎细、叶量较多、宜于别割后调制干草。燕麦草中含粗蛋白质中等,无氮浸出物丰富,粗纤维含量中等;天然羊草是一种典型的根茎禾草,营养繁殖力强、抗逆、抗干旱、适口性好,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饲用价值和经济价值。

汇森农业有限公司稳定供应渠道,提升企业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