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汇益同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严谨高效复工复产
宋月梅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近日,笔者来到汇益同展(吉林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访,交谈中了解到,公司创建于201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坐落于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丛家村王振东屯西行500米,占地5000余平方米,仓库和生产车间2000余平方米。公司主要经营饲料及饲料添加剂、预混料、生物饲料、生物有机肥料研发、生产及销售、饲料加工及销售、粮食贸易及食品加工、畜牧业养殖及销售。

image.png

汇益同展(吉林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班子“坚定信心,团结合作,优质优价,铸造强企”的经营方针指导下,本着“疫情携手防控、注意生命安全、复工复产加速度”的原则,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递交复工申请,并制定了严谨、高效的复工复产方案,按照市和区有关要求,由总经理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督促复工复产工作,认真制定完善复工复产方案,组织开展岗位安全责任承诺,树立“责任不落实是最大的隐患”的理念,帮助员工自觉融入日常生产工作中,认真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