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涌莲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
以诚信赢得市场认可
郭蕊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image.png

农产品初加工业具有投资少、周期短、效益好的特点,是很多乡镇创业首选。吉林省涌莲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产品初加工服务、蔬菜种植、蔬菜加工、水果及坚果加工为经营范围的专业公司。

image.png

吉林省涌莲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公主岭市环岭乡迎新村,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办公面积400平方米,安排就业人数20余人,计划全面运营后将安排就业50余人。据公司负责人刘总介绍: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引进先进生产线,发展为六个生产车间及一个存储库,腌制大缸酸菜。注册自主商标“涌莲”,生产大批量酸菜、芥菜丝、萝卜条、辣白菜、卜留克等广受百姓喜爱的优质产品。

image.png

刘总表示:为了更好地发展公司业务,现诚招合作伙伴、场地入股,汇聚更多力量,创造更大财富,合作共赢。为确保产品食材来源稳定、安全,公司打造300公顷蔬菜种植直供基地,可提供芥菜疙瘩、瞥了、胡萝卜,根茎类、疙瘩类、叶类各种蔬菜,还有种植菌类基地,源头可控,保证品质。

image.png

吉林省涌莲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刘总表示将应用更好的技术在农产品初加工中,提高产品质量,改善产品品质与风味,保证营养与卫生安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