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科睿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先进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
沈桐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吉林省科睿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负责人张总从事制冷行业15年,经验丰富,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公司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00平方米,拥有大型设备生产线。技术团队4人,从业人员20余人,公司常年可施工、安装,提供免费设计和一站式服务,公司承诺一年保修,终身维修。生产冷库类型包括大中小型号的速冻库、冷冻库、保鲜库等。

image.png

公司生产的专业冷库,能快速制冷节能省电,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防雨防水。冷库优势包括:冷藏、冷冻、快速冷冻、强悍冷冻、安全制冷。冷库应用范围广泛——可量身定制:海鲜市场、医院冷藏、餐厅酒店、各类超市、皮毛保存、茶叶市场等。冷库采用进口发泡胶无缝拼接,密封性好,持久耐用;人性化设计、复合层彩钢设计、比普通冷库保温效果更好;采用防腐材质减少细菌感染,可有效抑制细菌生长,防止食物被细菌蚕食;加厚压筋铝板钢板不易变形、保证运输安全和防腐效果,倡导绿色环保;高照明LED灯,低功率低耗能,节省电费。冷库制冷技术和制冷材料的选用都在跟随科技的进步不断推陈出新。

科睿制冷不断吸收新的技术,用先进的冷库技术运用在实际操作中,为更多的行业带来便利。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