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风雪严寒日 练兵正当时
马宁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整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期间,训练骨干采取理论讲解、动作示范、实战演练等方式,对基础体能训练、徒手控制、战术队形、单警装备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有针对性的进行逐一教学。训练中,全体民警通过“比、学、赶、帮、超”活动,在训练中开展竞赛、互助,争做训练标兵、争当先进个人,形成良好的训练氛围,同时,也达到了训练的目的和效果,展现了移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冬季练兵活动,民警们的业务和警务实战技能应用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提高了全体民警的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