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工益暖心 爱满春城
榆树三部门联合开展“党工送温暖”活动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1日,榆树市委组织部、榆树市委非公党工委、榆树市总工会在榆树市总工会、榆树市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美团和顺丰快递等场所开展2022年“党工送温暖”活动,为264名货车司机、网约送餐员、快递小哥分别送去价值200元的棉大衣、饮水杯、护膝、护腕等大礼包,受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欢迎。大家表示,今后一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榆树市委组织部、榆树市委非公党工委、榆树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开展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活动,收到较好效果。

长春市委非公党工委、长春市总工会领导冒着严寒,驱车160公里来到榆树。与榆树市委、榆树市委组织部、榆树市委非公党工委、榆树市总工会等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