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郑宇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image.png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提升民警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主题宣誓活动,彰显使命担当。全体民警来到威严的国门下,仪表庄重,神情严肃,整齐列队。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警旗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爱国奉献、扎根警营的信念,引导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吹响奋进的号角,整装待发踏上2022年新征程!

image.png

主题文艺汇演,凝聚奋进力量。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用心排练,积极准备,各党支部精心筛选,认真策划。合唱曲目《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全体民警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强烈的挚爱,小品《移民管理警察》将民警工作的日常搬上舞台,展示着民警们默默付出、坚守边疆的初心使命,古筝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盛放》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演绎出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扎根边疆的崭新风采。

image.png

主题摄影展,展现移民管理警察的奋斗风采。此次摄影展以“定格难忘瞬间、寻找最美警影”为主题,民警以饱满的创作热情、进取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现了日常工作生活的真实写照,大家用手中的镜头抒发了对移民管理工作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通过此次庆祝活动,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将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勇担时代责任,厚植使命情怀,向着更高、更远的新征程奋勇拼搏,谱写出更加精彩、更加卓越的移民管理事业新征程!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