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安县续达牧业专业合作社
发展现代化牧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发展科学养殖 促进牧业发展

本网讯  宋月报道  近年来,人们对肉、奶、蛋等各种畜牧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农业产业结构也从以种植业为主逐步转变为以牧为主。未来,牧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农安县续达牧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9月,位于农安县农安镇两家子村8社,总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合作社养殖规模规范化,现有西门塔尔牛20余头、奶牛2头,科学喂养和繁育,对疾病的治疗和预防都采取了先进的技术。合作社预计开设专营店,从单一畜牧业经营转变为产、加、销一体化经营方式,将产品经济运用到实际中,提高合作社收益。

合作社的李社长,在外辛苦打拼20多年后决定返乡创业,抓住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过对牧业的不断了解,他选择“养殖—繁育—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生产、繁殖、加工都由合作社自己掌控,严把卫生质量和食品安全。

农安县续达牧业专业合作社多年来一直秉承“发展现代化牧业、加强动物卫生监管、不断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保证标准化养殖”的信念不断前行。合作社将助力乡村振兴,为促进当地的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