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行通榆支行
开展健步走活动
徐立新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农行通榆支行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健步走活动,以绿色低碳的活动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了保证网点正常营业,该行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将65名员工分成两组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为该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全行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着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农行员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以这种活动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很有意义,既可以释放工作压力,活跃企业文化,又能培养团队意识,激发拼搏奋斗的干劲热情。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