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国粮仓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中储粮吉林分公司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刘军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大国粮仓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新时代吉林中储粮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优秀中储粮人”的价值追求和管好“大国粮仓”、端牢中国饭碗的责任担当,6月25日,中储粮吉林分公司在吉林广播电视台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大国粮仓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局、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25日下午,中储粮吉林分公司辖区30家直属企业干部员工齐聚一堂,以歌舞、快板、合唱、舞蹈、情景剧等艺术形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汇聚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民族舞蹈《红太阳照边疆》《站在草原望北京》、情景剧《红色历程》《我把衷心献给党》、表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原创歌曲《我们是吉林中储粮人》《中储粮我为你歌唱》、合唱《国家》《我宣誓》等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精彩节目,深切表达了中储粮人对党和国家的赤诚和热爱,充分展现了中储粮干部员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对中储粮吉林分公司73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中储粮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红霞同志表示,吉林中储粮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庆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开启新的建功征程。以此为契机,中储粮吉林分公司将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储粮工作“四个坚持”新要求,把握管好“大国粮仓”、端牢中国饭碗的千钧份量,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始终保持创新活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开新局中强化责任担当,让党旗在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一线高高飘扬,奋力开创吉林中储粮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推动中储粮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吉林担当、贡献吉林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