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红光边境派出所
民警拾金不昧获赞誉
张法平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图们边境管理大队红光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拾获群众遗失物品,迅速返还,获群众赞誉。

7月16日,该所民警在辖区五工村走访过程中,捡拾到腰包一个,内有手机一部、健身年卡一张、身份证一张。随后,民警调取附近监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对核查,最终联系上失主徐先生。经确认无误后,民警将遗失物品返还失主,徐先生见到失而复得的物品,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在工作中,红光派出所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服务和管理并举,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群众的“贴心人”,受到辖区居民的赞誉。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